三月十六

*

今天早上去配药品,发现自己真的扛不动水桶,再嘴硬逞强也没有用。就像上星期去帮学长铲沙子一样,铁锹拿在手里,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就都很虚。

三月是春天,是种这种那扦插嫁接的美好时期......

家里大人以前就经常跟我说,你一定要好好学习,不然就只能去种地了。

我......

其实我觉得我当年学习的时候还挺认真的。

还是要说说我,其实我今天是要道歉的。

不会交流不会搭讪......你们大概没见过不敢看评论的人......

怕。

真是对不起,有时候大家给我的爱我却没有勇气好好看。

很难过,会很努力会很努力的改。

最近生活里总有些烦心费时的事,回来就是一身土一手泡,那些以前脑子里美好的想法都被我一点点磨光了,我光顾着给小枝芽浇水施肥,却忘了那些奇思妙想也是需要养料的。

所以大概现在是一个相当没趣的人。

做事情做不好,却还不想放弃。

每天纠纠结结,明明有这么多事情要做,却还是不知道在做什么,

相当空虚的生活,天天跑步也填补不了。


但是我不想放弃啊。

希望我还能有趣起来。



什么都不需要,就是矫情矫情。

最后,我其实就是个种树的啊。

比一个长长久久的心。

评论(7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