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十六

什么也没有,就是想跟你们说说话。

我又很久都没更新了,而且这次比上次更过分哈,整整一周,我都看不过去我自己了。

这几天里走了三个小天使,真的让我难过了好久,我舍友都说我疯了,可是我真的特别特别不想让你们走掉。

最近有三门考试所以很忙,还要写两篇课程论文,另外我还手贱把口语考试也给报上了......所以最近都是忙得真的是脚不沾地,手摸不着手机。

不过我没想过弃坑,不仅如此,我还挖了个新坑,不过还没写太多,想写多一点再放出来给你们看。

其实我从小就想写东西来着,杂七杂八也写了很多,但是都没有坚持到最后,我给自己的理由是不够热爱。

不过楼诚,应该够了。

每一个关注我,给我点小红心小蓝手的都是小天使,我的沟通能力负分,不太会说话,你们只要知道,我很爱你们就行了。(比心)

嗯就不打tag了,有个特别好的前辈跟我说过他特别信缘分,我也相信。

lofter就是我的缘分,楼诚是我的缘分,你们也是我的缘分。


来自一个还挺透明但是会一直努力的阿木

评论(11)

热度(21)